掌握上台報告技巧 – 用聲音提高你的簡報力

掌握上台報告技巧 – 用聲音提高你的簡報力

課程特色

1、一對一個人化指導,針對個人需求微調方式及重點。
2、系統分析上台技巧練習方法,可快速掌握重點。
3、課後兩次練習影片、音檔回饋,給予實地應用指導,強化課程效果。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與講師協議好日期與時間即可上課

課程對象:高中以上成人

上課方式:視訊(Zoom或其他視訊軟體)、現場(衍聲說藝坊教室,臺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0-1號7樓,近捷運忠孝新生站,​7號出口正對面大樓)

上課時數:2小時(可選擇一次上完或分次上課)

上課費用:NT6,800元(贈送兩次練習影片或練習音檔回饋)

若想體驗課程,或不了解需要何種聲音課程,可先報名「聲音諮詢」
課程大綱

1、打造上台時的專業形象
2、展現聲音自信與說服力
3、提升聽眾專注度的聲音
4、如何清楚傳達講演內容
5、用聲音傳遞故事情感與溫度

內容簡介

面對面溝通的時候,比較能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在聲音上較容易讓對方感受到有在與之對話;在一對多狀態下,如何能讓聲音能量達到與面對面的效果,讓聽眾感覺到你在與他對話,即使長時間聽講也不會因為分心而恍神,清楚傳達出自己想表達的內容。

本課程將讓您瞭解上台說話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聲音狀態,以及讓觀眾專注聽講的聲音技巧,並瞭解如何正確展現故事情境與聲音情緒,讓聽眾在最短時間裡,瞭解您想表達的意境與感動,迅速打動人心,以達到互動溝通的目的。

注意事項

1、課程內容可根據需求作微調,可於確認上課時間時一併告知。
2、取消課程需收取10%手續費,不論何種金流付款,均以匯款方式退費,可轉讓他人,退款申請請洽02-23516567,將有專人為您辦理。

講師資訊

邱筑君

【衍聲說藝坊】教學統籌/專任講師
【故事劇樂部】團長
【中華民國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認證聲音教練

現任聲音講師、說唱藝術講師,擁有豐富教學經驗,專長發聲調整、聲音表達技巧、配音、口技、竹板快書、相聲等,擅長個人教練化聲音指點,熟練各式聲音運用及轉換。曾擔任馬來西亞EMR ACADEMY國際培訓學院、YAMAHA山葉音樂教室、國家兩廳院等企業、團體、各級院校聲音指導講師。結合配音、相聲、戲劇、聲樂、體適能各領域專業,協助許多人在工作上擁有舒服好聽的聲音,做到吸引聽眾的溝通表達,成為更專業的講師、簡報者、行銷人、說故事人。

更多講師資訊請至http://chu3.idv.tw



探索更多來自 衍聲說藝坊naturalvoices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