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技巧十六期學員心得

發聲技巧十六期學員心得

◆ 您會將此課程分享給朋友嗎?

會,因為大家要一起回復人類本能講話,不要刻意壓低音量而傷喉嚨。

會,不僅學到說話發聲,也學到運動。

◆ 給這堂課的建議或課程心得

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有感覺自己小時候應該要會,但被大人罵太吵後就忘了的東西,學到如何讓自己的聲音更放鬆更亮,最讓我感動的是,我一直討厭自己口齒不清,但自己努力也不知道怎麼改,都沒有成效,來老師這裡才知道是舌頭的問題,以及學到真正的解決方法,真的很謝謝老師!

這堂課讓我對聲音有更不一樣的認識,尤其是肌肉的協調、放鬆、發聲的厚度、亮度,聽力也跟著提升,也希望這樣的經驗可以持續運用在我的生活裡,還有我喜歡的唱歌。

原來「發聲」是一個專業。這麼日常的說話二十幾年竟然是用錯的方式。
學校教的是「發音」,小蛙老師教的是「發聲」,但這兩者應該是相輔相成,「發聲」也很重要才能正確的好好說話。透過肌肉講解課程,感受是立即見效且容易理解的!覺得貼心的是課後還有課堂筆記,對於練習有很大的幫助。幸好有來上課:)

學完這幾週的發聲課,在生活中教課的時候,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聲音,雖然還是很多缺點,但在罵人的時候真的比較大聲,覺得自己必須再更勤練才行,希望以後我的學生會喜歡聽我上課,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的聲音太好聽。

詳細課程內容請見:筑君老師的輕鬆說話課

發聲技巧十六期學員心得


[ 發聲技巧學員心得 ] 延伸閱讀



探索更多來自 衍聲說藝坊naturalvoices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