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發聲

◆ 給這堂課的建議或課程心得 讓我找到自己的音高和如何改變說話的方式,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學,收穫很多 可以學到蠻多發聲技巧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老師在課堂上的講解很清楚, 但是自己還是得要好好練習, 才能改善發音的問題。

◆ 給這堂課的建議或課程心得 有找到更舒服地發聲方式,相信透過多多練習,也能夠越來越掌握發聲技巧,謝謝老師! 希望有機會上實體課 非常好,功課量也不錯,上課時間也過很快不會無聊,可以在後期再回顧一下前期的練習成果會更好。 無法挑剔

線上發聲學員 侯佩君 感謝小蛙老師讓我復訓!上了兩次線上發聲課,感覺理論聽的更懂了!操作上也更加順利。小蛙老師讓我明白,學習發聲不是單純練有關聲音的技巧,而是一段探索身體的旅程。在上課過程中,我剛好胃食道逆流復發。有時會咳嗽,聲音沙啞到失去控制。身為靠聲音吃飯的人,雖然還沒有老師那麼厲害,卻有種突然失去全世界的錯覺。

◆ 您為何會想來上這門課? 想讓說話變輕鬆。 我的聲音很低沉,講話聲音不好聽。 想改善說話音調(娃娃音)及調整說話速度(太快)。 工作常需發表、接電話以及跟人對談,常常說話喉嚨痛或是聲音不夠響亮在複數人聚會時講話聲音不容易被聽見。以前曾經參加過現場單堂體驗課,知道有線上課程決定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