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技巧二十一期學員心得

發聲技巧二十一期學員心得

◆ 您會想將此課程分享給朋友嗎:

會。方法論很紮實

會。課程有創意,結合健身來找肌肉位置

◆ 給這堂課的建議或課程心得:

課堂很活潑有趣,設計課程很有創意,課後還有老師的精美筆記,很佛心,還有終身保固服務很佛心。
心得是因為這種肌肉記憶如果沒教練在旁邊看,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正確,可能平常坐太久,脖子會前傾,屁股要記得重心穩著,下沈。可以用蹲著找重心。

上課練習老師都能即時回饋。
終於在最後一堂課知道自己的自然音高,其實並不刻意,能更有信心的用最自然的方式說話,感謝小蛙老師。

發現發聲課是一個很玄的一門課程,不是動喉嚨就能改變的,而是用到全身的肌肉。用到不一樣的肌肉,發聲就會不一樣,非常神奇。這堂課讓我發現了自己的自然音高、自然低音,感覺更瞭解自己的身體,雖然還沒有表現得很好,但是知道自己能力在哪裡,也是一大收穫,很開心能來上這堂課,除了學發聲還有其他學員的分享,獲益良多。

這堂課運用到很多肌肉的協調訓練,若能拍成影片放在FB粉絲頁會更好。
重心的訓練對我獲益良多,不管在走路、坐姿、甚至在打坐都能用上,非常實用。

詳細課程內容請見:筑君老師的輕鬆說話課

發聲技巧二十一期學員心得


[ 發聲技巧學員心得 ] 延伸閱讀



探索更多來自 衍聲說藝坊naturalvoices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